close

本文引用自 sophiayeh823 - 爸爸媽~媽媽爸 謝謝提供這首可愛的歌~


聽到這首砍時的第一個反應是感染了那個小小孩的heart~~

有天我問sam愛不愛mama .papa 他回答~愛

我又問那愛誰多呢???

第一mama .第二papa.第三是哥哥還有......

同樣的問題又問了eric一次,他回答的則是相反的答案

第一papa.第二mama.第三是弟弟....

很奇怪喔!一樣的問題why答案卻是....

小時候我們常常對小小孩做陪陪.親親.抱抱.關懷~

可是隨著小小孩的年齡增加這些動作卻越來越少了,不知mama .papa們是否有同感呢?

但天天有這些陪陪我.親親我.抱抱我.關懷我這動作,不會因為年齡增加的關係而消失或不好意思.

提醒mama.papa從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