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心血來潮的虎兄龍弟,跑來告訴正在假日補眠的媽咪說我和弟弟早餐已經替妳弄好了睡夢中的我一聽到這句話把瞌睡蟲都趕跑了,smile_omg什麼~儒你剛才說早餐怎麼了阿!

剛才和弟弟一起用平底鍋煎法國吐司plate我負責煎,弟弟打蛋和將吐司沾打好的蛋液放在平底鍋煎,很簡單不會很難喔!

心裡想天阿~~~這2個小子居然......將我平時千交萬代的說的話全部都忘光了嗎?

還好沒發生事情好裡加在,於是我又問那你們火是開大還是小阿!

弟弟搶著回答說:哥哥火開好大有些法國吐司都燒焦了,我一直說燒焦了.....可是哥哥一直叫我不要吵拉~都不聽我的話。

哥哥接著說:那只有幾片燒焦而已又不會怎樣.厚~都不會想說會不會發生什麼事還很理直氣壯,不是一直交待你們不可以去開瓦斯嗎?

smile_baringteeth實在是很生氣霹靂啪拉都一直唸唸有詞結果突然自己住口了,心理想實在是不知如何再罵下去,小子們也是好意阿!

只好口氣和緩的告訴小子們說他們的舉動媽咪很高興可是還是要大人在旁邊才可以免發生火災,從那以後虎兄龍弟都會偶而弄愛心早餐給媽咪和爸爸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