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師米勒借筆--全國繪畫暨藝術導覽大賽....

  詳情請上 http//:www.udnmilet.com.tw  查閱

image

image

 

「我心中的海洋」繪畫比賽 http://www.kingcar.org.tw/Service_A.asp?ID=56&SAID=307

一、活動目的
台灣寶島的海洋生物多樣性是全世界難得的資產,身為海洋之子更應對海洋有所了解。為培養孩子從小認識海洋,鼓勵從各種不同角度觀察、想像、欣賞台灣的海洋,特舉辦「我心中的海洋」比賽,讓孩子以繪圖方式留下心中對海洋的印象與想像。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合辦單位:國語日報社
協辦單位:各縣市政府教育局暨國民小學
三、活動對象:
以九十七年度國小一二年級及及幼稚班學生
四、獎勵辦法:
(1)優選十名:獲得價值貳仟元圖書禮券乙份及個人獎狀。
(2)佳作二十名:獲得價值陸佰元圖書禮券乙份及個人獎狀。
(3)偏遠地區獎:主辦單位將視偏遠地區學校參與情形,在不影響參賽者權益下,增加優勝五名與佳作十名。(獎品同)
五、作品規格:
使用八開或四開圖畫紙,顏料、畫筆不拘,不需錶框,每人限一幅參賽。

 

「森海奇緣」創意暑假作業比賽  http://www.kingcar.org.tw/Service_A.asp?ID=56&SAID=306

一、活動目的

台灣寶島的海洋生物多樣性是全世界難得的資產,身為海洋之子更應對海洋有所了解。為鼓勵國小中高年級學生,利用暑假期間將閱讀、觀賞海洋生態影片或自己的海洋體驗,經由繪本、動畫、文章或立體…等創作方式表達出來,不但可留下心中對海洋的印象與想像,也完成獨一無二的創意暑假作業。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合辦單位:國語日報社

協辦單位:各縣市政府教育局暨國民小學

三、活動對象:

以九十七年度為國小在學之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四、獎勵辦法:

(1)優選十名:獲得價值參仟元圖書禮券乙份及個人獎狀。

(2)佳作二十名:獲得價值壹仟元圖書禮券乙份及個人獎狀。

(3)偏遠地區獎:主辦單位將視偏遠地區學校參與情形,在不影響參賽者權益下,增加優勝五名與佳作十名。(獎品同)

五、作品規格及參賽條件:

(1) 參賽作品主題須以「海洋」為創作主題。
(2) 參賽作品評選不分類,可以用影像、圖像、立體…創意來呈現,唯影

像語音播放勿超過十分鐘,且採用註明播放程式,否則視為棄權。
(3) 需由學校班級老師推薦參與。

六、評選方式及標準:

聘請相關「兒童教育、美術、文學」等專家老師擔任評審團。

評分標準:創意40%、技巧(編輯、用色或構圖)30%、豐富性30%。

七、收件及頒獎日期:

(1)收件日期:97年9月1日至9月30日(以郵戳為憑,逾期將不予受理),

填妥參賽資料表郵寄至100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30號 「金車教育基金會海洋美學創意組」收,洽詢電話:(02)2366-2828。

(2)得獎公佈:97年10月15日,入圍者將以e-mail通知,並公告於金車教育基金會網站www.kingcar.org.tw

(3)頒獎日期:97年10月22日。(星期三下午)
(4)頒獎地點:預定於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2號)。

八、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交件請用硬紙板妥善包裝、勿摺疊,以印刷品掛號郵寄。如郵寄途中發生不可抗拒之損害,主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

2、參賽作品須為原稿自行創作品,若經告發涉及著作權、專利權等之侵害,須由參賽人自負法律責任,與主、承辦單位無關。

3、參賽者請在參賽資料表內詳填資料,不得在作品上簽名或作任何記號,

若報名資料填寫不全或在作品上簽名、作記號者,均不予計分。

4、金車教育基金會有權以任何形式刊載、轉載及使用參賽作品於各式宣傳品或媒體上,不另致酬。

5. 作品若需退件,請於公佈得獎日起一個月內親至收件地點領取,或附回郵並寫明收件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

6、本比賽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7、本活動報名表可於金車教育基金會網站下載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