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新聞播發著,有使以來最強的風力目前最近動態!

全家都好期待!星期一可連休三天~等到近11點時打出上班停課...哦~~陳市長why ...不放一天這樣我們還要請假照顧小孩吔.

當下~拔拔說既然我們要上班,那一人請半天好了。

哦~~我的800$$不見了,每次颱風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發佈新聞,實在....

$$不好賺吔,

星期一過了中午eric 的老師,打電話來說晚上的課提早至下午5:00,看風勢好像沒那大了雨也很小,答應了老師後虎哥一直唉唉叫,連颱風都要上英文課....

拔拔說7點等虎哥下課後出去BxQ走走,順便看要買的龍頭小零件,隨便走走看看一下子到要打烊的時間,急忙結帳後又趕至大X3C看手提CD音響,微微細雨一直下,

到目地的後因近打烊時間連車都停門口,傘都不想拿的直接衝進去,拔拔再問特價品的時候車子的防盜居然一直叫,拔拔只好去按消除再重新設定,等確定沒所要的東西後,要走了才驚覺~~我家的龍弟不見了

叫了2~3聲後,我才想到.....難到~~剛才的防盜器該該叫,是龍弟弄的,他被拔拔關在車子裡,車子打開一看真的如奧媽所想,原來他很聰明的利用老師以前教過的如果被關在車子裡,應該如何引起別人的注意,但拔拔還是沒發現,此時原本不會很 傷心的龍弟,因拔拔說了一句話哭到不成人形,而拔拔和奧媽則一直對龍弟說sorry~~~

事後回家問龍弟why沒下車呢????他說因為要拿傘,所以慢了一下就被拔拔誤以為大家都下車了將車子反鎖,這種錯誤以前想也沒想會發生我我家的,只希望不要再犯這種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