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72672.JPG      

一早拔拔值班回家後說~出發了,

我們去美濃和旗山的三桃山森林遊樂園玩吧!

自從去年兒子們安親班帶小朋友們一起去玩後,一直唸唸不忘

天氣真好沒有前些天的大日頭 "hot ...",

先從三桃山森林遊樂園玩再去2009戀戀美濃花海饗宴 ,

 P2072657.JPG   P2072658.JPG

P2072589.JPG   P2072590.JPG  

實在好累~一定要從觀賞花草植物區,走到動物區才能到遊戲區...

P2072593.JPG   P2072595.JPG

園區偶遇這二位年紀80多的阿公和阿媽還膽子真大呢? 自行騎空中腳踏車 一點都不怕,

後來又坐我們兄弟二人開的跑車很快喔!也不怕,媽媽可是膽戰心驚怕老人家心臟  ,

P2072612.JPG  看過人玩滑草,可沒看過人用紙箱玩滑近一層樓高的溜滑梯吧!實在是很刺激.

P2072640.JPG  P2072628.JPG

看到這二個東東令我想到老鼠在玩的玩具,我和弟弟也下去體會一下呢.

 

P2072647.JPG P2072646.JPG

許願樹下掛滿許許多多人的心願,有中獎 考好成績.. ..其中最特別的是這張由小朋友寫的心願是希望老師叔叔可以快離婚的願望,不知寫的那位小朋友是 ? 年紀呢.

不多想了~已近中午我們慢慢往出口方向go

 

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
1. 國道1號(左營或仁武)→國道10號(南二高旗山支線)→台28線接高140線中山路→美濃
2. 國道1號(新市收費站南方約500公呎處)→國道8號(往東)→國道3號關廟附近→國道10號南二高旗山支線→台28線接高140線中山路→美濃
【高雄客運】 301、302、305、307、312、316、323路高雄火車站前(建國路上)→楠梓→旗山→美濃(往六龜、寶來方向皆可到美濃,車程約90分鐘)
【台南客運】 台南火車站→仁德交流道→歸仁→關廟→龍崎→內門→旗山(車程約60分鐘)
【屏東客運】
屏東市→九如→里港→美濃(車程約50分鐘)
屏東市→三地門→高樹→美濃(車程約50分鐘)

 

 

 

 

 

 

 

 

P2072715.JPG   P2072673.JPG    

春天來了~路上隨處可見的花海和搞怪的父子, 今天的春遊記,每人的心情就像雨過的 一樣

田野的風光是很美~但住都市習慣偶而也要回歸一下吧.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lay some Online 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