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享受騎單車去郊遊的樂趣吧!  這是我們一家子從左營至旗津的路上,尤其是小子們很快樂呢?

image         image 

【活動說明】

由於時空轉變,單車已不只是單純的代步工具,隨著年齡、環境、需求不同,單車在每個人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帶給人們各種感動和成長的脫變,我們徵求這些感動的記錄,傳播給與你有相同夢想的伙伴。

【徵文組別】

一、成長篇
二、健康篇
三、幸福篇
四、環島篇

【作品規格】

參賽者需兼備散文及圖片上傳,散文一律以中文書寫

  • 一般作品:以500至1500字為限,圖片以三張為限
  • 長篇作品:以1500至3000字為限,圖片以三張為限
(每張圖片請縮小在100K以內,以免網頁開啟耗時)

 

【投稿辦法】

  1. 線上投稿:請由本頁下方「我要投稿」功能投稿 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bikeday/2009/essay/
  2. 電子信箱投稿:稿件請寄至gsf71920@ms24.hinet.net請註明參賽組別、真實姓名、聯絡方式、通訊地址
    ◎線上及電子信箱投稿者必需上傳自己的圖片(不違反智財權),競賽評審以文章內容為準
  3. 實體郵寄至主辦單位: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活動組收
    10583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9樓A2
    聯絡電話:02-2719-2025
  4. 請註明參賽組別、真實姓名、聯絡方式、通訊地址
  5. 實體郵寄作品恕不退稿,請自留底稿
  6. 實體郵寄作品,參賽期間恕不公佈在網站,得獎作品則一律公佈於網站

【評選方式】

  • 由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內之自行車達人擔任評審委員,經初選、決選階段評選出優選作品
  • 若參賽作品未達評選水準,則獎項得以從缺,或將獎項名額移增至其他組別,或移作他用
  • 活動網站上之線上投票、網友回應、點閱數等,僅做為作者與讀者互動之用,不列入評審項目

【截稿日期】

2009年4月10日晚上12點截止上傳作品

 

【注意事項】

1. 參賽對象一律以個人為單位,勿以公司或團體為單位參賽。
2. 一律以中文書寫,本會保有內容修改權。
3. 參加作品須未曾發表、未曾在網路上張貼(含作者個人部落格)、未同時參加其他徵文。待比賽活動結束後,始可把作品張貼於個人部落格。(圖片則不在此限)
4. 參賽者保證所有提供之資料均真實正確,作品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若有觸法行為,參賽者需自負法律責任。
5. 凡違反以上情事,一經查證屬實,即公佈姓名、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獎品。
6. 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發表、轉載於書面或電子媒體,不另支稿費。
7.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8. 活動之獎品將以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若原定獎項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提供,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另以等值之獎品替代之,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9.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10. 華航機票說明:贈票需於活動日起3個月內開票(即8月5日前),機票效期為3個月使用完畢,稅金由獲獎者於開票時自理。 無禁運期限制(不分淡旺季)、效期內可更改搭乘日期不另收費、航段不可更改(所有機票均有此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