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98年為牛年。本活動以「牛」為主題,表現「我與牛、環境」(融入生活)為範疇,加以創意設計之牛造形作品。

 

() 媒材表現形式:

 

原始創作媒材不拘、平面(繪畫、設計)、立體造形,黑白、彩色均可。

 

1.手繪或立體作品,用掃描機或數位相機拍攝存檔。檔案請存成JPG格式,圖片尺寸需為1024×768以上。

 

2.電腦繪圖軟體繪製之作品。

 

3.亦可利用掃描機或數位相機拍攝後再利用繪圖軟體的剪貼功能,將圖片素材裁剪好後,再匯入編輯軟體,改編成有聲有色的動畫內容。呈現的作品內容可以是:動態電子賀卡、圖畫書。需注意用來編輯的原始圖稿都必須自行創作不得複製他人或圖庫作品,聲音配樂必須自創或使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作品並註明引用曲目或作者,整體編輯創作過程不得假手他人。

 

() 報名注意事項:

 

1.每人限參加一件。

 

2.報名時請正確填寫姓名就讀學校年班E-mail出生日期性別電話地址...,以免影響得獎權益。

 

() 上傳作品注意事項:

 

上傳作品時,請完整填寫以下1~3的作品資料,若資料填寫不齊全,將失去參賽資格喔!

 

1.作品名稱:20字以內

 

2.作品說明:

 

(1)創作說明=請寫下20~100字的說明,告訴觀眾你這件作品在表現什麼?怎樣表現,怎麼感動別人。作品完成後的感覺感想是什麼?

 

(2)媒材類型

 

(3)作品尺寸=**高,與紙張開數

 

3.創作日期:請填寫作品完成的日期。

 

4.上傳圖檔大小:500K-5MB

(五)參加組別: A組:國小初小組(1-3年級學生)

 

             B組:國小高小組(4-6年級學生)

 

             C組:國民中學組(7-9年級學生)

活動網址:教育部人文藝術學習網 > 創作園地http://arts.edu..tw/art/creat.htm

 

本活動一律透過網路收件,僅接受數位化之檔案,所有活動參與者請由人文藝術學習網之活動網頁進行報名與作品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