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攝影體驗營【Kid`s Gaze凝視童心】

義大國際中小學即將在5月17日(日)特別舉辦一場專為兒童設計的「Kid`s  Gaze ! 凝視童心_兒童攝影體驗營」,

邀請全國國小三?六年級的小朋友參加,主要希望能夠讓參加的小朋友們學會使用手中的相機,

了解如何透過鏡頭探索世界,並藉著生動活潑的互動課程,學習觀察周邊環境,培養洞察力,開創多采新視界。

5月10日報名截止,活動皆採網路報名,超過預期人數將於5月11日抽籤決定,

隔日(5月12日)公佈至活動網站上,機會難得,完全免費,歡迎各位家長及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爸爸媽媽們如果想陪著小朋友一起來,每個人也只酌收50元餐費喔!


詳細辦法請至活動網站
http://www.isis.ks.edu.tw/kidsgaze/,或洽詢專線07-6577115轉1804、1805,洪小姐、丁小姐


自備數位相機,免費參加,歡迎家長一起來探索啟發,換個角度,看見美好新視界!

時間:98年5月17日(週日)09:00~16:30


地點:義大國際中小學 (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一段六號,義守大學旁)

在人手一台數位相機的時代,孩子透過鏡頭看見了什麼?孩子想用鏡頭說什麼故事?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攝影課程?相機歷史小故事、室內及室外實地拍攝教學、攝影美學賞析,現在就加入我們!

讓孩子透過鏡頭看見世界,用鏡頭說出自己的故事,義大國際中小學帶領您啟發孩子更寬廣的視野。

即日起至98年5月10日,皆可至活動網站http://www.isis.ks.edu.tw/kidsgaze 下載報表,填妥後e-mail至amigo@isis.ks.edu.tw即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