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寫生~大家一起來寫生

「畫必須附給它靈魂。畫的生命由畫家塑造,但不能摒棄自然的血液。否則,會遠離我們的感受而消失。」 ——節錄自羅清雲手稿

藝術家羅清雲一生創作成績斐然,回顧其繪畫之路寫生貫穿其創作之軸。大家一起來寫生教育推廣活動,從羅清雲藝術養成重要歷程「寫生」出發,邀請所有喜愛寫生創作的大小朋友和美術館一同透過影像,與羅清雲進行一場跨越時空的對話,以心靈貼近感受這位「生來即為了作畫而存在」的藝術家豐沛動人的藝術世界。

1、時間:即日起至98年6月3日止。
2、對象:喜愛繪畫寫生創作的大小朋友。
3、內容:請以數位相機拍下你的戶外寫生影像記錄ABC
A.你的寫生工具及一定要有的配備(並請註明你的工具、配備名稱)
B.你寫生時的身影(如為一群人請標出你的位置)
C.你的寫生作品(以戶外寫生作品為主)
4、發表:投稿作品擇部分發表於「璀璨的浪漫主義:羅清雲紀念展」網頁
5、辦法:
1.請將拍好的影像(A、B、C)彩色列印貼在送件表,連同影像jpg檔案光碟一併寄至美術館。郵寄/80460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大家一起來寫生」,送件資料一律不退還請自行備份留存。
2.也可上網下載活動送件表填寫後,連同影像jpg檔案一併E-mail至su@kmfa.gov.tw信箱。郵件檔案請勿超過2MB,主旨欄請填上「大家一起來寫生」+姓名。
3.活動訊息請上本館網站www.kmfa.gov.tw最新消息區下載,或至本館服務台索取活動送件表。洽詢電話:07-5550331分機235(服務台/週二至週日,上午9:00~下午5:00)
6、獎勵:當然努力耕耘,更期待豐碩的收穫。為了鼓勵大家一起來寫生,本次活動特別準備「璀璨的浪漫主義:羅清雲紀念展」展覽專輯畫冊以及美術館獨家限量發行的〝展覽限定〞sketchbook—【羅清雲—寶島摩托車之旅】寫生簿。
想要獲得專輯畫冊及寫生簿的方法如下
◎快跑寫生獎/活動開跑,前100名投稿者
可獲得【羅清雲—寶島摩托車之旅】寫生簿。(每人限1本)
◎樂活寫生獎/收件截止後,於6月10日抽出100名投稿者
可獲得【羅清雲—寶島摩托車之旅】寫生簿。
◎我愛寫生獎/採評選方式,選出10件投稿作品
可獲得「璀璨的浪漫主義:羅清雲紀念展」展覽專輯+【羅清雲—寶島摩托車之旅】寫生簿。
7、備註:
1.得獎名單公告於網站中,不另發函通知。
2.寫生簿與專輯於98年6月18日前郵寄。
3.活動內容如有更動,以本館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