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日計劃:壽山動物園小泰山夏令營」活動簡章

※參加對象:國小各年級學童。

※活動目的:壽山動物園陪伴高雄市已經有30週年時間,為了讓高雄市在地國小學童有個全新感受的暑假活動,壽山動物園將規劃於暑假舉辦小泰山夏令營活動,由團隊夥伴帶領小朋友接近大自然。小泰山是與自然環境融合的表徵,活動目的給予小朋友接近動物的機會和對環境觀察與親近自然生態的能力,讓小朋友對動物園區內動物有更進一步認識與了解。藉由團體活動以培養小朋友群體生活與適度挑戰未知環境,並建立自信與表達能力。全程參加活動的學童將頒授證書,成為壽山動物園的小泰山成員,歡迎國小學童踴躍來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第一梯次98年8月8、9日;第二梯次98年8月22、23日。

※活動地點:壽山動物園。

※報名費用:新台幣200元。請於活動當天現場報到時繳費及領取收據。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預計招收50名學童,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錄取者名單將於壽山動物園網站(http://ksscenic.kcg.gov.tw/zoohtm/)公佈。

※聯絡電話/傳真/地址:07-5215187(莊先生)/07-5331502/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報名方式:請填妥下方報名表,以E-MAIL、傳真或郵寄方式寄至上述地址。

E-MAIL:hcchuang@kcg.gov.tw

錄取本活動之學生園方會另以寄送通知單或電話通知之方式告知。

※活動費用:參加本項活動之學童請由家長自行接送,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活動內容:

8/88/22()

8/98/23()

09:00 - 09:30

小泰山集合

09:00 – 09:30

小泰山集合

09:30 - 10:00

心心相映

09:30 - 11:00

綠野仙蹤

10:00 - 10:30

熱身預備

11:00 - 11:30

劇場時間

10:30 - 12:00

野蠻遊戲

11:30 - 11:45

壽山你我他

12:00 - 13:30

充電時間

11:45 ---

依依不捨

13:30 - 14:00

動物小博士

14:00 - 15:30

綠光森林

16:00 ---

夕陽時間

…………………………………………………………………………………………………………………………………………………………

2009夏日計劃:壽山動物園小泰山夏令營報名表(本表格可影印使用)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08/08 - 08/09 ■第二梯次08/22 - 08/23

學童姓名

性別

(升) 年級

就讀學校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家長姓名

聯絡電話

(日) (夜) (行動)

聯絡地址/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