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對象:全國 6~17 歲小朋友

 

活動費用:免費

 

比賽主題:英語列車彩繪,運用色彩呈現出自己對 STYLE / JET 吉祥物荷包蛋最親切的模樣。

 

使用材料:第30屆 STYLE / JET 全國兒童暨青少年英語分級檢定簡章封面,可自行影印或下載使用。

 

活動時間:

項     目

時     間

活動報名時間

2009/08/26~2009/10/30

公開票選時間

2009/11/01~2009/11/30

票選得獎公佈

2009/12/03

 

報名方式:

Step 1

直接在30屆大考簡章封面進行彩繪動作,彩繪形式無任何限制,請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與創造力,也請愛護荷包蛋跟簡章。【可參考師德提供的sample

Step 2

完成「彩繪」作品,用數位相機拍下或掃描,並於活動網頁進行上傳。

Step 3

寫出你對作品的創意說明與主題名稱。

Step 4

以下列的方式寄件參賽:

A.網路:

將完成的作品利用數位相機拍攝下或掃描,上傳至活動網頁並填寫基本資料與稿件名稱、創意說明。照片檔案格式須小於1MB的.jpg檔,尺寸須大於640x480像素。

B.郵寄:

將完成的作品與基本資料填寫【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住址、稿件名稱、創意說明】,直接郵寄100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00號12樓 英語列車彩繪比賽 活動小組 收 。【可連同30屆大考報名表一同寄送】

 

票選方式:2009/11/01~2009/11/30 開放網路投票。

 

主辦單位:師德文教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國際教育學會

 

活動說明:

1.

凡上傳稿件者,務必留下完整基本資料。

2.

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需保留作品原件或要求退件之作品,請勿參加比賽。著作權屬主辦單位所有,並有出版及相關使用權利。

3.

單次比賽投稿作品件數不限,但各獎項之中獎人不得重複。

4.

如得獎人個人資料填寫不清或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使獎品無法送達或退回,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5.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取消或終止該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分並對規則作出修改之權利,而毋須作出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作出公佈。活動修改訊息將於www.cet-taiwan.com網站上公佈,將不另行通知。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6.

活動相關洽詢,02-23820961#115 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