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元益第五屆圖文創作比賽 --- 中秋嘉年華

一、活動目的:
中秋節大家最想做的是什麼事?賞月、吃月餅還是烤肉…?
郭元益要邀小朋友們來參加中秋嘉年華,用圖畫加文字盡情表達心中的夢想,並幫中秋佳節設計一個歡樂的嘉年華會,要月餅跳街舞、華爾滋、恰恰…,還是要月亮仙子來唱歌、變魔術、展才藝…,這就要請小朋友們充分發揮想像創意,用畫筆與文字來呈現中秋嘉年華會的熱鬧歡樂。
財團法人郭元益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郭欽定文教基金會及郭元益糕餅博物館舉辦郭元益第五屆圖文創作比賽---中秋嘉年華,期盼所有小朋友們能以最活潑的創意表達方式,展現圖文創意技巧,用文章加圖畫傳達心中對中秋嘉年華的無限幻想。

二、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郭元益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郭欽定文教基金會、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三、參加對象:
全國之國民小學的小朋友皆可報名參加,分13年級及46年級共兩組進行比賽。

四、收件日期:即日起至98年11月25日止。

五、收件方式:採用郵寄方式或親送至各收件地點皆可。 報名表下載>>

  1. 郭元益教育基金會: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46號4樓
  2.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楊梅館:桃園縣楊梅鎮幼獅工業區青年路9巷1號
  3. 郭元益全省各門市

洽詢電話:(02)28382700 #892 吳小姐

六、繪畫主題:中秋嘉年華

七、比賽方式:請於四開圖畫紙(約39cm×53cm)上傳達「中秋嘉年華」之主題,表現方式不拘,只要能以圖文(文字50~150字左右)相配合的方式呈現即可,同時請將報名表貼於畫紙背後,歡迎自行發揮各自的獨特創意。
(請注意:文字務必書寫表現於圖畫之中,文字也是圖畫的一部份喲!)

八、評分方式:創意40﹪、文字30﹪、構圖30﹪。

九、頒獎時間:98年12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十、頒獎地點:郭元益文化生活館士林館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46號9樓

十一、獎勵辦法:
1-3年級及4-6年級共兩組各評選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十名、入選十五名。
第 一 名:獎金5000元、獎盃乙座。
第 二 名:獎金3000元、獎盃乙座。
第 三 名:獎金2000元、獎盃乙座。
佳作十名:獎金1000元、獎狀乙紙。
入選十五名:獎金500元、獎狀乙紙。
指導老師:獲獎之小朋友的指導老師頒發感謝狀乙紙。
(每位小朋友之指導老師以一位為主)

十二、評審:聘請相關專家擔任評審委員。

十三、注意事項:
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得獎作品將於頒獎當天公開展覽。

  1. 請於作品背面黏貼報名表,標明姓名、性別、學校、年級、指導老師、住址、電話、e-mail。
  2. 作品不得抄襲、冒用,得獎者若發現有此行為,立即取消得獎資格。
  3. 參賽作品皆須為未曾公開發表過之作品。
  4. 得獎作品歸郭元益教育基金會所有,基金會可行使無限次公開展覽及印刷出刊之權利。
  5. 作品規格與題目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
  6. 得獎作品會於98年12月4日公佈於郭元益網站,並專函通知。
  7. 所有得獎作品將印刷成冊,致贈給參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