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方式:

(ㄧ)學校團體部份:即日起至民國98年11月26日(星期四)下班前截止,以學校(幼稚園)為單位填造名冊(報名表格式及報名注意事項請於壽齡國小網站(www.sli.ks.edu.tw下載),以電子郵件傳送:

(帳號:solin@m1.sli.ks.edu.tw)( m1 的 '1' 是數字 ) 。

*傳送後請來電確定是否已傳送成功。已完成報名之學校(幼稚園),於當天下午下班前公佈在壽齡國小網站,以供查詢。

※注意:1.請務必使用制式表格,不要自行繕造表格。

2.請務必利用電子郵件傳送,不要利用傳真方式報名,以免學生姓名失真。

(二)個 人 部 份:於比賽當天在會場現場報名。

(三)備註:若有任何報名上的問題請電話聯絡(07-6196425 黃永豐主任)

六、比賽日期:民國98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

七、報到時間:當日上午7時50分起至9時整,逾時不予報到並視同放棄。

八、收件時間:當日上午11時30分至11時45分(逾時視同放棄)

九、比賽地點:彌陀區漁會廣場

十、參加對象:全國各國民中、小學及公私立幼稚園在籍學童。

十一、比賽規定:

(一) 繪畫主題及範圍:漁鄉風情(彩繪漁港、虱目魚產業、彌陀鄉海岸景色及當日活動內容)

(二) 分組方式:採幼稚園、低年級(國小一、二年級)、中年級(國小三、四年級)、高年級(國小五、六年級)、國中組等五組,分別錄取優勝作品。

(三) 材料規格:畫紙由承辦單位提供背面蓋有戳記之四開圖畫紙,其餘繪畫用具請自行準備。

(四) 參賽者應於規定範圍內現場作畫,不得由他人代筆或臨摹或抄襲模仿他人作品,若經大會有關人員發現,即取消其比賽資格。

(五) 參賽者安全由所屬學校(幼稚園)帶隊老師或家長自行負責。

十二、評審方式:

(ㄧ)由承辦單位聘請美術專家進行評審。

(二)比賽當日下午二時於壽齡國小禮堂公開評審,歡迎前往參觀。

(三)得獎名單經評審確認無誤後,公告於壽齡國小網站(www.sli.ks.edu.tw)。

十三、獎勵方式:

(一)特優獎:各組錄取三名,由縣府頒予獎狀乙紙,圖書禮卷300元。

(二)優等獎:各組錄取六名,由縣府頒予獎狀乙紙,圖書禮卷200元。

(三)佳作獎:各組錄取九名,由縣府頒予獎狀乙紙,圖書禮卷100元。

(四)入 選:依參賽人數酌取名額,由縣府頒予獎狀乙紙。

(五)指導獎:獲前三名成績之指導老師,由承辦單位呈報縣府獎勵。指導老師

特優記嘉獎壹次(非服務本縣者及私立幼稚園教師,發予獎狀乙紙)

,優等及佳作各頒發獎狀乙紙。

(六)指導獎以不重複敘獎為原則(同時指導多件得獎,僅獎勵名次高者)。

(七)完成繳件作品者,於繳件完成時領取參賽紀念品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