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對象:凡現就讀於各公私立高中、國中、國小之全國在學學生均可參加。

參賽作品內容主題限制:

以守護鄉土、守護家園、守護生命為繪畫創作背景,為八八水災的祈福及鄉土關懷,盡心表現人飢己溺的博愛精神與襟懷,展現我們對鄉土與鄰里親朋戚友的關懷、生命的珍惜,符應彰顯「里仁為美―鄉土關懷」形象意旨,皆可做為繪畫創意題材。

柒、競賽組別:依現齡就讀年級分為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

中年級組、國小低年級組。

參賽作品規格限制:

(一)以四開水彩紙為限(38×52)。

(二)請下載或影印填好「送件表」貼於作品<背面>右下角。

(三)請依上揭規定之畫紙規格參賽,規格不符者,不予評比,歡迎來函或電洽承辦單位索取。

藝文美展作業期程:

(一)收件【作品】期限:自即日起至民國98年10月26日截止(星期一;

當日現場或郵戳為憑)。

(二)評審日期:民國98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三)得獎通知:98年11月2、3日。

(四) 作品展示期間:自民國98年11月6日起至11月8日止。

(五)頒獎日期:民國98年11月8日(星期日)上午10:00〜11:30。

(六)頒獎/作品展示地點:雲林縣立體育館(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600號)。

(七)相關資訊請至「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網址:http://www.chms.org.tw

或至「雲林縣教育網」網址:http://mysql.ylc.edu.tw/ann/下載)。

報名方式:

(一)比賽作品用紙可來電索取或逕至上揭「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網址

下載報名表或親至籌備處洽領。

(二)報名表上註明「組別」,作品背面右下角附貼基本資料(送件表);每

人限一件作品參賽。

(三)寄送參賽作品請以捲軸式包裝或加裱板,以不破壞作品為原則,由作

者選擇適當方式郵寄或逕送本會籌備處。

(四)郵寄通訊聯繫地址:630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一段11號、電話:05-5977606、

04-24915067、收件者: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專案承辦人:李幸璟。

頒獎:得獎者由主辦單位資訊網公告,及承辦單位聯絡通知。

獎勵:

參賽優勝分為1.2.3前三名、優選、佳作、入選;各組前三名獎金如下:

1.高中組:第一名獎金新台幣7,000元、第二名金5,000元、第三名3,000元。

2.國中組:第一名獎金新台幣6,000元、第二名3,600元、第三名2,600元。

3.國小高、中、低各年級組:第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第二名3,000元、

第三名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