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星期五sam說:今天的功課其中有一項寫篇 「我的母親」的文章,

周休二日全部泡在家等sam領獎到達會場每個領獎人先領一份餐點,

台上已有主持人正在有獎徵答,再來請得獎的小朋友上台

 

P6203036

sam 很高興喔!!有獎狀可拿待會還有禮物

P6203037

只顧著獎狀有沒有拿錯,都不理頒獎人

P6203038

 

P6203041 

終於領到了等待已久的獎品YA YA

P6203043 

以下是sam 得獎作文「我的母親」文章內容

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像一位勤勞的啄木鳥和發怒的噴火龍。

為什麼我的母親是啄木鳥和噴火龍呢?

因為啄木鳥會幫助樹木除害蟲,

而噴火龍看起來很凶惡,

其實牠的內心沒有那麼壞,

除非你惹牠生氣喔,

環境才會變的一團糟。

害蟲就像我的許多壞習慣,

母親無時無刻的提醒我,

修正我偏差的行為,

希望我成為懂事又乖巧的孩子。

有時候,

由於我做錯事而且屢勸不聽,

使得母親大發雷霆,

傷心難過,

可是我的母親依然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不離不棄的照顧我。

母親是一位善良的天使,

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

她會悄悄的來到我的身旁幫助我,

並引導我到正確的道路,

不會迷失方向,無依無靠;

就像燈塔守護著漂流在海浪中翻滾中的小船。

我擁有一位天使、啄木鳥和噴火龍的母親,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朋友,

在母親節來臨的前夕,

我要大聲向母親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