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中央公園-『畫我公車』寫生比賽活動! 資料來源:公車處

#

※高雄市公共汽車管理處『畫我公車』寫生比賽活動簡章

●一、活動主旨:
為加強服務品質及提昇市民搭乘意願與行銷現今市公車便利性,帶給市民新感受,

成為本市推展城市觀光之利器,並符合高雄市政府「幸福高雄、市民參與」的施政理念。
●二、主辦單位:高雄市公共汽車管理處
●協辦單位:高雄市現代畫學會、彩色森林專業視覺藝術繪畫工作
●三、活動時間:民國九十九年三月二十七日(星期六)改為4/10星期六上午 10:00 至下午 2:30
●四、活動地點:高雄市中央公園。
●五、參加對象:凡愛好繪畫的學子(國中、國小)均歡迎報名參加。
●六、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地點 : 中央公園1號出口)
●七、活動方式:請於活動當日上午10:00起,至活動攤位報名並領取蓋有戳記的本活動專用畫紙。

並於當日下午2:30前,將參賽作品繳交回活動攤位以參加評選,逾時以棄權論。

評審結果將在下午3:30公佈,並於中央公園活動現場頒獎。
●八、比賽內容:採現場寫生方式、題材以高雄市公車為主。
●九、評審方式:將聘請專業藝術家組成評審小組,現場評審。
●十、獎勵方式:共分成三組(國中、國小4-6年級、國小1-3年級)
※每組獎項:

第一名獎狀與獎金3000元。

第二名獎狀與獎金2000元。

第三名獎狀與獎金1000元。

優選5名:獎狀、獎品。

佳作10名:獎狀、獎品。

入選10名:獎狀、獎品。

●十一、注意事項:
◎1.本活動作品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擁有,恕不另行歸還。

主辦單位得將所有作品公開展覽、攝影、出版、宣傳…等權利,參賽者不得異議。

◎2.畫紙由本活動單位提供,其他畫具如:畫板、畫筆、水彩、蠟筆 …… 等,請自行準備。
◎3.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理。活動期間敬請各位父母親注意小朋友安全。
◎4.參加活動完全免費,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得於活動會場公佈之。
◎5.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規定。
※備註: DM索取地點:高雄市公車處場站區文宣架或網站下載列印。
   (http://www.khbus.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