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時間:99年6月25日(五)至99月7月15日(四) 

比賽主題:

以歷史古蹟「香蕉棚」為主題,彩繪出小朋友心中期望的香蕉棚面貌。
收件時間:

活動期間中午12點至晚間6點整自由繳交,作品最後收件期限為
99年7月15日(四)晚間6點,逾時恕不受理。 

收件地點:香蕉碼頭聚蕉360°活動服務處繳交。 

入選名單公佈時間:預定於99 年7月17日(六)公佈於香蕉碼頭網站 

入選作品展出時間:99年7月17日(六)至8月6日(五)於香蕉碼頭 1F展出並進行人氣 票選。 

得獎名單公佈及頒獎時間:99年8月8日(日) 

注意事項如下:

ㄧ、每位參賽者限參加一件,參加作品如有臨摹、成人加筆或冒名頂替均不予評選。

二、所有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同意無償讓與其著作財產權,所有參賽作品歸屬香蕉碼頭 (和牲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恕不另行歸還。


三、所有參賽者應尊重評審結果,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為確保得獎作品之水準,參賽作品若未達評審委員會共同認定之標準者,獎項得予從缺。

四、得獎作品之作者同意無償讓與其著作財產權之全部予香蕉碼頭(和牲股份有限公司)。

依著作權法第三章第四節規定,自公布得獎日起讓與香蕉碼頭,香蕉碼頭有公開使用 (如宣傳、發表、出版、展覽、刊登報刊雜誌或印製書冊等)之權利,得獎人並承諾對 香蕉碼頭不行使其著作人格權,但其作品使用權歸香蕉碼頭暨作品作者所有。

五、參賽者視同同意本活動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之。

六、活動期間敬請各位師長、父母親注意小朋友安全。 

歡迎事先預約香蕉故事館導覽,讓小朋友了解屬於香蕉棚的故事 再進行寫生會更有靈感喔! 洽詢專線:(07)561-2294 徐小姐。

聚蕉360度--香蕉棚寫生比賽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