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鼓勵兒童從各種不同角度觀察、發現、想像海洋、河川、漁村之美,或用畫作表達全球海洋暖化的危機,以及我們可以改善的作為。期盼藉此活動能促進國際藝術文化交流,開啟兒童對海洋世界的新視野。
主題:「綺麗的海洋」
(一)描繪家鄉的海洋、河川、湖泊、漁村等風情景色之美
(二)全球暖化下的海洋世界
參加對象:

競賽組別: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低年級組、幼稚園組

國內徵圖:各公私立國中、小學、幼稚園(含托兒所)在學學生皆可免費參加。
國外徵圖:凡4歲以上(含)至15歲以下(含)在學學生皆可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及方式:
(一)作品規格:39公分 × 54公分(4K)以內(不需裝裱或加框),
(二)背面請張貼「2010年第三屆國際兒童繪畫比賽作品標籤」。
(三)畫具媒材及創作形式:使用畫具及媒材不拘,且必須是兒童本人的作品。
(四)作品收件截止時間及地點
  (1)作品收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止(郵戳為憑)。
  (2)作品收件地點:(親自送交或郵寄均可)
(台灣)20544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350號,基隆市暖西國民小學收
寄件時請於外封袋上註明:2010年陽明海運第三屆國際兒童繪畫比賽。

其他訊息請洽活動承辦人楊小姐02-24550436

http://www.ocam.org.tw/news/news02.asp?id=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