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公共汽車管理處創意公車彩繪徵選活動簡章

高雄市公共汽車管理處為展現城市活力與美化城市空間,促進城市創意動力不斷延伸,並鼓勵市民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特別辦理本次創意公車彩繪徵選活動。
本活動主題不限,請發揮您的想像力,尬活力、飆創意,妝點公車活力色彩,豐富獎金等您拿!
●活動時間 :100年2月10日至100年4月30日
●投稿時間: 100年4月1日至100年4月30日
●得獎名單公佈:
1.公布時間:100年 5月31日(暫定)
2.得獎作品除公布在高雄市公共汽車管理處(以下簡稱公車處)全球資訊網站外,並以電話及專函通知得獎者,另擇期在公開場合中頒獎。
●投稿說明:
1.作品規格為在A4尺寸(高:21公分、寬:29.75公分),請貼在A3尺寸紙版上,並加上作品名稱及設計理念。
2.作畫材料不限(電腦繪圖亦可)。
3.作品需簽名。
4.投稿方式:可採郵寄掛號方式或親自送達收件地點。作品勿折疊,請妥為包裝,並請連同報名表及身份證正反影本或相關證明影本,寄「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二號,高雄市公共汽車管理處業務科收」(信封加註「創意公車彩繪徵選活動」)。
●作品評分:
1.創意與美感(設計風格、美感等…)佔50%。
2.內容與訴求佔20%。
3.商業應用20%。
4.色彩10%。
●參賽組別:
1.國中、國小組
2.高中組
3.大專院校組
4.社會組
●獎項說明:
1.國中、國小組合優選1名獎金2,000元、佳作2名各得獎金1,000元暨獎狀乙禎
2.高中組優選1名獎金5,000元、佳作2名各得獎金2,000元暨獎狀乙禎
3.大專院校組優選1名獎金5,000元佳作2名各得獎金2,000元暨獎狀乙禎
4.社會組優選1名獎金5,000元、佳作1名獎金3,000元暨獎狀乙禎
●注意事項:
1.公車處保留終止、取消、及隨時修改此活動辦法與獎項之權利。如活動內容、或注意事項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公車處網站。
2.得獎者連絡與寄送獎品以報名投稿所填寫之內容為主,參賽者請確認報名資料無誤。若因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及寄送獎品,則視為自動棄權,公車處無法保護。
3.所有參賽者均須保證其所交付、提供、上傳、刊載之所有參賽作品係屬參賽者自行創作亦保證均無涉及色情、暴力、誹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妨礙社會正當風氣、有背於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或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如參賽者或其參賽作品有違反前述規定之情形時,一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公車處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與得獎資格外,並得追回獎金獎品。參賽者對於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任,需自行負擔。
4.本活動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年滿7歲以上之青少年及一般社會人士皆可報名參加,報名時需檢附身份証或相關證明。
5.任何獎項與得獎人均不得重複得獎,重複得獎情況發生時採遞補人獲獎。未達評審標準,獎項得予從缺。
6.獲選作品不得抄襲、剽竊他人之作品,若經發現有上述不法情事者,除取銷其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及獎品外,法律責任由該參賽者自負,但創造性模仿或引用應受鼓勵。
7.本活動彩繪公車係屬中型巴士,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公車處所有,公車處得為教育推廣、文宣之用,並有發表、展覽、集結成冊之權利,不另致稿酬。
8.未得獎作品,恕不退件,送件時請自留稿底。
9.洽詢專線:07-7498668分機8201~8205 公車處業務科洪寶寶小姐
※ 創意公車彩繪報名表請自行下載填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