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認證班有個美少女同學實在粉~~.......的衰

---第一慘---記得開訓沒幾天就聽說破病了....

 

---第二慘---某天看見跛腳來,說是跌倒的.....

 

---第三慘---再隔二天再看見時,還是跛腳一問之下才知是騎摩托車~犁田(台語)~了

 

----第四慘---後來!大家好不容易都逐漸熟悉了,才知道原來她的感冒是都一直沒好.....

 

----第五慘---美少女同學因她是當地人,且熱心中午都是她出意見要吃什麼東東,就這樣捱了一個多月,直到上上周五想終於要結訓了再沒多少天的時間相處,當天我她及另2位同學約好外出買中餐,回程時因另2位同學要買飲料所以先分道揚鑣,我們2人則再去買其春捲.浮水魚庚買好同學牽車正準備發動時,我看見另一台車的人正在等同學的 停車位,而一刹那我大叫同學!

小心~還是來不及了,同學的小腳內側已被機車的排氣管燙到皮都掉了819e4fb0,那位不小心燙到同學的男生已被嚇到傻眼,我一直叫快快找冰塊..燙到同學的男生還問說在那~我心想完了....後來好心的店老闆找了一塊冰先冰冰.. 再去看醫生。fea27916

可憐的同學只對那不小心燙偒他的男生說你回去吧!

那男生從頭到尾都沒說一句話!

吼~真不是普通的......

經過了那五慘以後沒想到還有後續.......062d4a6c  不會吧!09d984ea

 

 ---第六慘---上周五同學的傷口沒見好轉反而轉化成蜂窩性組織炎,當我聽到時的反應真是唉~babeaa29

 

---第七慘---星期一一早打電話給我說才要出院,可是老師要交的結業作品因怕交不出來,特地將自己的notbook帶去醫院製作(因那是自己的簡介pp檔) 沒想到......

幸運之神沒眷戀她的可憐情況,還在住院的第一天就被沒良心的小偷結順手牽羊了,我ㄌㄧ ㄌㄟˊ  同學00xxx可能找不到也沒人像妳那麼..........

 

---第八慘---今天結業了,同學的惡夢還沒結束,因為她那組的人都沒人要上台報告,結果被陷害上台報告,但全部都報告完後她們組得到第一名e00691e7 (真是老天有眼),

 

希望她的惡運就此打住,明天以後的日子祝~~~~~一路順暢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