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端午節沒回家過節,那天拔拔打電話告訴我,替龍弟報名"立蛋"比賽,

 

端午節正中午12點整"立蛋"~這遊戲沒玩過但聽過,

虎哥因年齡限制不可參加819e4fb0

拔拔說因那天要上課,所以我自己帶虎哥及龍弟去(我苦~~),

一聽到要帶2隻牛出去就一粒頭十粒大

那天一早拔拔要小子們起來背英文單字,小子們背到11點10分才ok,

匆忙騎著我那50的老綿羊,一路狂飆至漢神以為來不及了,

還好11:40趕上,結果發現早到了,拔拔還說11:30前報到,真是的....

報到後龍弟抽到的順序是NO:18,經承辦人講解後才發現奧媽上當了,

拔拔很機車故意沒說清楚,活動是;端午陸上行舟親子立蛋比賽,不是小孩立蛋比賽,

555那會按ㄋㄟ......

奧媽這一下子可要哭笑不得,我不會立蛋~~

sun還真大真hot好不容易輪到這一組,看著別人都好像很容易就手我ㄋ,

唉~對著龍弟說媽咪不會立蛋,所以根本不可能會得名次,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勿忙間出門連相機都沒準備,想到手機有那功能,請閒閒沒代誌事的虎哥拍攝,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lay some Online Games.

 

                          雞蛋贊助農場特別生出一粒係金ㄟ看到的人都很驚奇

 

 

到了該和龍弟上場表演陸上行舟(扭丑車)&立蛋(9+1金雞蛋),上場沒多久龍弟比我快立好2個蛋,

且又快又多呢,真不是蓋地 thumbs_up 好不容易只剩最後一粒係金ㄟsmile_party

一不小心立好的蛋倒了一粒只好重新再來,回程結束時已4分10秒,

不過還不錯別組的媽咪還都沒在5分鐘內立好10粒蛋呢~~自我安慰一下

比賽成績揭曉最棒那組1'30秒 我們足足差了2'40秒之多,

龍弟氣得直跳腳說因為媽咪不會,如果是拔拔來的話可能會得名次,

真是當父母難為,好心帶出來玩玩,他沒得名次還要被怪罪........

安慰他說主要是因為你沒立過蛋,所以趁此機會帶你來,哥哥還因為年齡的限制不可參加呢???

頒獎時發現其中一對隻胞胎拿到2個獎項,不過那組的拔拔真的粉厲害吔~

戰利品是安慰獎比賽用白雞蛋*9+金蛋*1

&摩思漢堡套餐*1

&百事奇多棒*4包(家常起司*2、日式起司豬排*2)

利百代鉛筆組(鉛筆12支+4塊橡皮擦+彩虹筆*1)粉不錯喔!!smile_party

雖然虎哥沒參加但很盡心的左拍右拍,超有攝影師的駕式thumbs_up

結束後龍弟很有孔融弟弟的精神,將戰利品和虎哥分享一人一半----甘情ㄎㄚ不散

>>>

>>>回家後找出手機想將今天的照片編輯一下,發現虎哥拍的不是相片而是影片,哦!NO~

>>>那會按呢??? 天兵虎哥拍到的影片奧媽不會編輯且還要將3GP檔轉成其他檔,

>>>救命恩人在那~奧媽坐PC前弄了很久根本不行,

>>>且家中的ADSL是最低速率,只好放棄等升級後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