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木鞋彩繪體驗營、校外教學活動.......

 

http://www.pangkula.url.tw/yellowpage/index.html

荷蘭有三寶,風車,木鞋和鬱金香。 藉著木鞋彩繪讓小朋友多接觸美育,也認識一種工藝以及歷史文化的源由。

一、活動地點: 旁古拉木鞋彩繪館 (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10鄰95號 )

二、活動對象: 全國各級學校、公司、團體等均可報名。

三、參觀內容:

1. 荷蘭木鞋彩繪DIY

2. 免費導覽火炎山生態博物館

3. 免費引導慈濟山健行活動

四、團體預約報名方式:

1. 歡迎全國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參加,接受10人以上團體預約報名,但需於活動前填寫報名表。

2. 請填寫報名表(附件一)後, 以傳真或e-mail 方式至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並請來電確認時間、人數、餐飲及相關需求。

五、荷蘭木鞋彩繪DIY 活動介紹:

1. 參加對象: 對彩繪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國小三年級以下需有家長或老師陪同。 

2. 活動準備: 由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事先準備活動所需之相關材料及用具。

3. 活動費用: 每場每人酌收材料費

4. 參加方式: 採團體預約報名方式,學校團體可事先報名,額滿為止。

5. 人數限制: 因場地因素考量,團體報名每梯次限100人以內。

6. 場地限制: 禁止奔跑、喧嘩、及任何危險動作。

六、報名及洽詢連絡方式:

l e-mail 或傳真報名

l 連絡人: 林文清

l 電話: 037-873312 、 手機: 0911989355

l 傳真: 037-878786

l e-mail: clark44.lin@msa.hinet.net

l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10鄰95號

七、注意事項:

1. 活動若因天候惡劣、突發事件及任何不可抗力之因素發生,導致活動無法順利舉行,將由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以電話通知取消,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 團體預約後,若因其他因素導致臨時需要取消行程,請於三天前來電確認取消。

荷蘭小檔案

l 荷蘭是一個君主立憲的國會制民主國家 (現任國家元首為碧翠絲女王陛下)。中央政府所在地是海牙,首都則是阿姆斯特丹。

l 國土的總面積佔41,526平方公里,屬海洋氣候,夏季平均溫度17℃,冬季平均溫度3℃。

l 荷蘭人口1650萬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482人。國語為“荷蘭語”,但75% 人口都能用流利的英語溝通。

 

1.參觀火炎山博物館 約1 小時

2.慈濟山健行活動約1-2 小時

3.荷蘭木鞋彩繪活動約1-2 小時

DIY 人數 _____ 人    項目: ishoe 彩繪 時段:

註: 每場限制70人以內, 須繳納材料費

備註

² 填妥報名表後, 請傳真至 (037) 878786 旁古拉木鞋彩繪館

洽詢電話 (037) 873312 林文清 ~ 我們會儘快為您安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