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分享】鮮道家─八吋75%醇釀巧克力蛋糕試吃

http://www.cakedj.com/asp/incPage/action/2008/0709/free.html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08/7/21止.
活動辦法:共一百個免費索取,填寫E-mail address即有機會免費 獲得八吋75%醇釀巧克力蛋糕試吃,免運費歡送到家!,若 超出百人登記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抽獎時間為2008/ 7/22下午由電腦抽出,並公佈在本公司網頁上!
中獎贈品2008/7/25統一由鮮道家出貨.
 

【注意事項】

●本公司保留活動更改內容權利,詳細內容及辦法以本公司網站公告為主.
●本活動中獎贈品僅限以統一速達宅急便配送台灣本島地區,中獎者要求配送台灣本島以外地區者,視同為放棄中獎資格.
●活動贈品不得折換現金.
本活動統一在2008 7/22 下午統一由系統隨機抽出一百名,並公佈在本公司cakedj.com網頁上,全部名額共100名.抽中者即可免費享用到原價799元的八吋『75%醇釀巧克力蛋糕』(約4CM高 400g+-10g) 1盒免費宅配到府.被抽中者,本公司則於當天統一以E-MAIL通知,並需在3天內至本公司指定網頁填寫產品寄送資訊,以便後續產品寄送事宜,逾時則喪失兌換資格;資料錯誤導致無法配送者亦取消得獎資格,不得有異議.
●商品依指定送達地址前往,無人簽收或商品送達時收件人拒收,將視同放棄中獎之權利,不再做第二次配送。
本公司活動贈品委由統一速達宅急便配送.本公司保證出貨時品質良好,皆為良品;品質有瑕疵時方得退換。但若因宅配公司運送疏失導致毀損,相關賠償措施為由宅配公司另行補送同一商品,中獎者不得提出多於本措施外之附加賠償。
●本活動為贈品,無開立發票.
●本產品恕不附卡片及蠟燭,每盒僅限附一組盤叉,盤叉出貨時置於蛋糕盒夾層內.
●本活動發生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執行時,鮮道家股份有限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為維護本活動公平性,抽獎程式將濾除單一IP發送之大量登記抽獎資訊,以維護活動公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