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媽咪們有無至某個地方人潮很多時,原本牽著妳的小孩突然變成一個妳不認識的小孩的經驗呢?

以前出門玩常看到、聽到廣播呼叫某某人....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小心地避免小孩走失,

沒想到有一天居然會在我家發生了.......

那天去堂妹的訂婚喜宴幫忙,貼心的eric&sam在餐廳散席了,

幫忙三叔公們收桌子上多餘的酒;老公說先送遠程親戚回三叔家,

請我和小子們等一下再來接;結果等客人都離開了

三叔說我們也該回家招待尚未回去的客人;

到步出餐廳都沒見到eric,心想是不是和爸爸先回家?

只好和三叔開車離開,沒多久手機響起聽到eric 叫:媽咪好在那??

我答:回去的路上!

eric說:都沒等我找不到妳們~~

我一聽~什麼你還在餐廳裡;可是我剛才都沒看到你跑那去了?

eric答:去幫忙舅舅&舅媽推妹妹去車子那。

我又問那你現在是在那層樓?和誰?

eric答:是五姨婆(因娘家的阿姨在那餐廳上班剛好有遇見)告訴我妳們回去了請我打電話給妳。

交待了eric至何處等不要亂跑,三叔飛快將車開回餐廳接eric.

事後~問eric那時找不到大家時有沒有哭?會不會怕呢?

eric答:不會

心想這小子那麼鎮定,實在是不錯喔!雖然才四年級不過找不到媽咪卻臨危不亂還真不容易呢。

回去後親戚們,都直稱讚eric實在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