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eric才告訴我安親班有小朋友自己走路去上學。

隔天隱約聽到一早龍兄虎弟的房間中音樂故事響起~

沒多久我自己的咕咕鐘開始叫我了....開始每天例行的工作.

7:10分時去龍兄虎弟的房間找小孩~看到都 ^-^??

小孩呢??

回想前一天eric和我的對話中好像是要和別人一樣自己和弟弟走路上學去.

打電話問爸爸告訴我,星期日帶龍兄虎弟至兒福中心參加-魔幻故事屋,

活動報名後面談,路上請龍兄虎弟每天早點起床,不要老是趕7:50到教室。

也可自行走路到校,不過要7:15分出門.沒想到他們等不及7點就出門了.

 

當天回家我問他們二人早餐是如何吃的,eric不敢告訴我,只說沒吃,

sam說買熱狗吃且很便宜才10元,二人淘淘不絶......太早到校了...很好玩...

我們都有小心車子和過馬路....

但對生在現代的eric 及sam小孩來說是個有趣的經驗呢?

老想要放手~要早點讓他們獨立,可是大人都會自己將很單純的事;複雜化~

該好好思考了mama~~~明天以後寶貝們自己走路上學去的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