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可是我總覺得好像變忙的樣子,那天放假第一天南台灣的日頭異常毒辣,一早送龍弟、虎哥去學校上羽球,回家路上龍兄同學媽咪打電話給我,請我代為照顧2個小孩,因機車星期日出去時故障在其他地方要去修車,接了小孩又去買中午吃簡單的水餃及小子們超愛の自做玉米濃湯。
下午我家連妹妹的兒子共有5個小孩,房子小孩多又吵吵鬧鬧直差沒把左鄰右舍引來,1點多時那些小孩已經看了2部宮卡通了,且真的喔!將小孩全部載到大統新世紀的誠品去避暑~兼看書
4點時虎哥同學怡儒の媽咪直奔誠品接小孩,而我同時被虎哥同學振倫の媽咪call,因振倫上半天暑假班下午在家悶得發荒希望和小小去學校運動。
回家後換腳踏車去接振倫到學校後遇到其他的同學一起玩球,妹妹的小孩則跟著虎哥到處玩。
奧媽看著毒辣日頭繞著校舍的走廊競走,也隨時注意小孩有無不見人影。
隨著毒辣日頭漸漸西下,奧媽想也該叫小子三人組回家時,哥哥很生氣叫駡因龍弟將腳踏車ㄌㄠˋ ㄌㄧㄢˋ一路上直唸.....,送振倫回家路上遇見振儒媽咪來接走後。
龍弟心情盪到谷底一路上龍弟騎得很慢,每到一個紅綠燈等一次龍弟,一路上一直請虎哥不要生小家子氣,龍弟年紀小當然會不小心弄壞,奧媽又回頭看龍弟怎麼不見了,而後出現時則己快到家了,沒想到大樓一樓準備將卡打車騎去放好,管理員叫住奧媽說有信要拿,龍弟則說媽咪我的脖子好痛喔!一直哭…我一看驚訝不已脖子怎會受偒???那時?
看著那偒口很奇怪整個紅腫流著血很嚴重,趕忙回家先用冰枕敷上消腫,打電話問有誰知道一般外科那兒有....請虎哥去買吃の給小子們解餓,龍弟冰敷一段時間後說肚子好餓,我看了一下好像比較沒之前嚴重,龍弟吃完飯後我還是不放心請怡儒媽媽幫忙看虎哥及以俊,直奔榮總掛急診,一到急診室後護士問診時看著偒口問如何受偒時的眼神讓我覺得很怪~,到外科醫生那兒時也是如此,後來醫生直接問龍弟是如何受偒檢查,身體又沒有其他不明淤血偒口才開口說外偒是還ok但還是照一下x 光比較保險,等待x光的時間看見對面床一位太太的臉被打得鼻青臉腫看得令人鼻酸,想以前都是在電視看到家暴新聞,今天則是親眼所見,另一床的人則是和先生吵架左手拿剪刀自裁右手好像傷到筋脈可能要開刀,x光片子出來醫生說沒問題奧媽這才放下心,一看時間已10點多了,還要趕去接虎哥和以俊回家,忙碌得暑假才第一天接下來的二個月我不太敢想。
而急診室人生百態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而奧媽家的故事沒別人家令人傷心的往事,但有溫馨の生氣の幸福の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